立即打开
CEO日报:吉利侵权中航工业?官方回应:非同款飞机,属正当版权

CEO日报:吉利侵权中航工业?官方回应:非同款飞机,属正当版权

财富中文网 2020-07-22
美国数百所大学准备重开校园,师生紧张不安;特朗普你变了!连续两天呼吁戴口罩,还不让年轻人去酒吧

【财富精选】

美国数百所大学准备重开校园,师生紧张不安

美国各地的数百所大学准备在8月重新开放校园,开设在线和面对面课程。许多教职工和学生对此表示担忧,因为随着某些地区新冠肺炎病例激增,他们将被迫把自己的健康置于不必要的风险中。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道奇sk ]
学校作为一个密切接触场所,重新开放无非是因为政治压力和财政上的压力。不管特朗普政府有没有逼迫,鉴于经济上的压力,有些学校还是会考虑复课。

不过按美国现如今这个疫情状况,新增不断日创新高,医院不堪重负。这个时候开放校园可以说是非常危险的。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特朗普你变了!连续两天呼吁戴口罩,还不让年轻人去酒吧

在周一发推称“戴口罩是爱国”之后,特朗普周二再次敦促美国人戴口罩,以帮助抑制正在全美各地迅速蔓延的疫情。 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说:“我们要求每个人,当你不能和别人保持距离时,戴上口罩。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口罩,它们都有影响,它们有影响,我们需要我们能得到的一切。”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June.Li ]
建国同志,你真?。不带口罩是爱自由,带口罩是爱国,那我是该爱自由还是爱国呢?但是按照独立宣言来看,不是应该先有自由才有国吗?

[ 胡喜 | 你当像鸟飞往你的山去 ]
特朗普的防疫思路发生了转折,他甚至亲自戴上了口罩。而发生这一改变的背景是美国新冠死亡率在下降。

死亡率下降有几个原因,早期的医疗供应不足得到了缓解,治疗经验的增加降低了死亡率,最重要的一条是,复工复产之后的更多年轻人被感染,基数增加。

所以专家认为美国的疫情发展,仍未到顶点,而特朗普的支持率却已经开始出现滑坡,被拜登超出了15个百分点,在这种情况下,控制疫情蔓延扩散,已经成为特朗普竞选工作必须正面面对的难题。

而解决这个难题,戴口罩,是解题的重要步骤。

[ 我与春风皆过客 ]
戴口罩这么一个简单的事,也能让特朗普给整得这么一波三折,还让数万美国人可能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真是无法不让人慨叹: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讽刺的是,特朗普在这次记者会上虽然明确且强烈地敦促美国人戴上口罩,但他自己却依然没有戴。没人知道特朗普在发表这番言论前是否经历过思想斗争,但能说出这些话意味着他可能终于意识到形势的严峻性,美国也终于有望迎来拐点了。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吉利侵权中航工业?官方回应:非同款飞机,属正当版权

7月22日,吉利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对近日媒体报道的吉利汽车与中航工业“运20”一事作出回应。声明称,相关报道中所指的大飞机形象非“运20”,而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正版图像版权素材,属于正当的版权使用范围。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杨安琪 | 想当时间的朋友 ]
以冠名卫星为例,一般企业均会找到卫星发射企业获取正规的整套版权商用授权,才会在自己的“两微一端(微信微博和客户端)”等宣传渠道使用相关图片与文件,否则“打擦边球也是有法律风险的,这是在宣传活动中应该杜绝的行为”。


[ 言冬 ]
中航工业控诉吉利汽车在“吉利豪越”车型的广告宣传中,在未经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和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授权的情况下,擅自使用“运-20”军用大型运输机形象及商标。然后吉利汽车出来声明,说是买的正规版权图片,并未侵权。两家各说各话,到底事实如何,可能还要看事态发展啊。

[ _显声 | 私想的非典典型人物 ]
中航把“飞机形象“都垄断之后,再告别人侵权才有道理,加油。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60多年来首次!受新冠疫情影响,诺贝尔奖颁奖晚宴被取消

当地时间7月21日,据瑞典电视台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今年将不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办诺贝尔奖颁奖晚宴。该消息来自诺贝尔基金会即将离任的首席执行官拉尔斯·海肯斯滕。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我与春风皆过客 ]
虽然离诺贝尔奖公布和庆祝活动还有很长时间,但诺贝尔基金会还是决定不举办晚宴了。这也说明,大家对今年年底之前控制住情况不抱什么希望。就目前来讲,在既没有特效药,也没有疫苗的情况下,可能保持社交距离是最佳的防传染手段,自然颁奖晚宴是办不了了。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滴滴部分股权拍卖撤销,公司目标估值预计将超600亿美元

昨日某 “全球领先的网约车出行平台公司”部分股权出现在了阿里拍卖平台上,并显示将于7月29日在阿里拍卖平台进行网络拍卖,起拍价9200万元。阿里拍卖平台最新资料显示,这部分股权拍卖已撤销。

该标的公司在行业内目前可比同类企业Uber以及Lyft的估值范围,其所对应目标公司市值预计将超过 600亿美元。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李泉林 ]
最近有一大波科技公司准备上市,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蚂蚁金服和滴滴。在持有滴滴股权期权的高管和股东们将要庆贺财富自由的时候,却有人在急着拍卖滴滴的股权。

而且此次拍卖的股权,还是A-x轮优先股,这确实是件匪夷所思的事情。不过,这么着急拍卖股权,都等不到上市变现那天,估计拍卖者可能自己出了什么问题。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美国扛不住了,终于要学武汉了

这项技术可能会改善美国严峻的疫情局面。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Todd ]
刚看到这则新闻的时候真的有点不敢相信,美国现在才反应过来采用这种混检方式吗?那之前美国新冠确诊人数激增都是注意检测的吗?效率又低,成本还高。

这种永远“慢半拍”的反应速度,还有非要见到后果才知道“预防”的防疫态度无疑助推了美国疫情从可防可控,一步步走向今天的难以收拾。

最可怕的是,特朗普虽然近期终于意识到戴口罩的重要性,但还是没有下达相关命令。可长点儿心吧。

[ 阿Za是我 | 坐看云卷云舒 ]
现在才开始学武汉的基本操作,这美国不就离谱吗?之前老觉得这个是小病,现在大部分美国人认为这个事情没有那么严重,疯狂不戴口罩,疯狂蹦迪.....看着那增长的病例我都怕。

我寻思着特朗普有时间管留学生读不读书,有时间制裁中国企业,怎么就不先把这个事情弄好?虽然也看到了他改口说戴口罩的重要性,这也太晚了吧。

[ _显声 | 私想的非典典型人物 ]
武汉模式背后是14亿中国人民团结在中共领导下实现的,美国学不了,加上又不想学。结果你也看到了。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人工智能如何帮助美国应对教育危机

这些软件系统能给所有学生个性化的关注,一对一授课可以推广开来。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阿Za是我 | 坐看云卷云舒 ]
人工智能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是非常关键的,通过交流人工智能能了解学生目前情况,做出针对性的教育计划,并且更注意分析、推理的过程。

当然,智适应教育只能通过输入信息来建立画像,这点是和教师不能比的,准确来说,并不能完全取代老师,但现在美国这严重的情况,恰好给予了时间让其发展,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麦当劳、耐克、埃克森美孚的市值竟都比不过他身家

杰夫?贝佐斯的净资产增加了130亿美元,这是自2012年彭博亿万富翁指数创立以来的个人单日最大涨幅。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托马斯·铁蛋 ]
由于大家被迫开始线上购物,亚马逊生意越来越好,贝佐斯也越来越“壕”。不过西方舆论圈对贝佐斯个人的评价看起来不那么正面。争议点就在于亚马逊被誉为“北美华为”的风评,贝索斯是这个时代的模范企业家吗?又或者他是一个万恶的亿万富翁?是已经变了质的资本主义的化身?这都需要时间的沉淀来看。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药物对治疗新冠肺炎“有益”,该公司股价一年暴涨2581%

服用SNG001的患者完全康复的可能性是其他患者的两倍。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桃花十渡 | 一条会暴富的咸鱼 ]
巧了,牛津不是今早刚刚出的消息疫苗初步成功嘛,英美都已经预定了大订单呢。一个是大大降低患者患上严重疾病的机会,一个是耐受疫苗使患者产生剧烈的免疫反应,虽然偏倚对方向不同,但可以预见,最先成功研制出完整体的那个会引起多大的轰动。但不得不说,对于这场公共危机的治疗,synairgen公司的机遇不可限量。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英特尔助攻,这回福特的自动驾驶稳了?

但是福特尚未完全实现自动驾驶功能。

财富Plus精选评论:

[ 阿Za是我 | 坐看云卷云舒 ]
从10亿美元注资Argo AI开始,福特就开始走向了烧钱的无底洞。福特投入无人驾驶其实没有错,错就错在其始终没能处理好无人驾驶和传统汽车汽车业务之间的关系,如今Argo AI的起步价已达200亿美元,这也意味着福特才刚刚开始,但在这个资金黑洞面前,福特之前和大众拉来也没能填补。

英特尔算是直接送技术不是送资金,个人感觉这次会稳很多。

打开财富Plus阅读更多精彩评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