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申报

2024年《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2-05
这是《财富》500强持续不断的第70届评选。评选结果将于今年八月出版的《财富》杂志、《财富》中英文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公布。

申报截止:2024年6月12日

《财富》杂志已启动2024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榜单的评选工作。这是《财富》500强持续不断的第70届评选。评选结果将于今年八月出版的《财富》杂志、《财富》中英文网站和社交媒体上公布。

 

申报方式

1. 新申报企业可通过点击以下链接提交“申报预登记”,提供基本信息并表明申报意向,收到申报预登记意向后,我们将以邮件形式提供具体申报要求和申报表;

2. 往届申报企业,我们后续将以邮件形式提供具体申报要求和申报表;

3. 企业根据申报要求发送完整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12日。

 

申报预登记:https://fortunechina.wjx.cn/vm/QTIogsl.aspx#

 

申报联系人:

Julia Chu 褚丽

Chief Representative of Fortune Global 500 China

《财富》世界 500 强中国区总代表

电话:021- 6252 6011

申报邮箱:FG500China@fortune.com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