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2-02
《财富》中国500强已经有24年的历史,这些大公司在中国社会经济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申报截止:2024年6月5日

《财富》(中文版)正式启动2024年中国500强排行榜申报。

《财富》中国500强已经有24年的历史,这些大公司在中国社会经济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财富》也见证了部分上榜的中国500强,逐步跻身世界500强行列,走向世界。《财富》(中文版)作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商业杂志,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报道这些大型中国企业。

2024年《财富》中国500强榜单启动申报,采用与《财富》世界500强一脉相承的制榜方法,同时包括了上市和非上市企业。依据这个榜单及其数据,人们可以了解中国最大企业的最新发展趋势。FORTUNE.com也将会全球同步发布该榜单的英文版。(注:满足《财富》世界500强要求的候选公司,会被同时纳入当年《财富》世界500强评选候选池。)

申报企业首先应符合以下条件:

1. 在中国(含港澳台地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 实控人为中国国籍人士或华人的上市和非上市公司。

3. 未被其他公司控股和并表。

申报方式:

1. 下方链接提交“预申报表",提供基本信息并表明申报意向。

请点击此处填写预申报表https://fortunechina.wjx.cn/vm/QomI3cu.aspx#

2. 收到申报意向后,我们将以邮件形式提供具体申报要求和申报表;企业根据申报要求发送完整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4年6月5日。 3. 达到《财富》世界500强规模的企业,有可能需要提供额外材料,以纳入本年度《财富》世界500强评选候选池。

4. 已申报《财富》世界500强的企业,无须重复递交材料,即自动申报《财富》中国500强。

申报联系人: 褚丽 《财富》世界500强中国区总代表 电话:021-62526011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