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1-30

我们寻找那些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着眼于解决复杂问题,具有商业前景或社会影响力的优秀设计。

申报截止:2024年5月31日

在近百年历史中,《财富》一直站在商业、设计与技术的交叉点,密切关注设计与设计思维如何引领商业世界的深层变革,而前沿技术又如何令最大胆的设计得以落地成真。

《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试图寻找到那些从人的真实需求出发,着眼于解决复杂问题,具有商业前景或能为社会发展带来持续影响的优秀设计。

这将是我们连续第三年编制这一榜单。过去两年间登上这一榜单的100个设计创意,凝缩了这一刻中国产业在价值链上的攀升、中国城市与乡村的融合进化、中国社会的现代化转型脚步。

今年,我们将继续寻找那些正在成为新产品和新产业价值链的起点、体现设计师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意识的设计创意。我们欢迎企业、设计公司、独立设计师自荐或推荐优秀的设计案例。

《财富》编辑部在进行评选时,将主要从四个维度加以考量:

一、这一设计是否推动了商业模式的进化并具有商业前景;

二、它是否在保护环境、促进社会公平、扶助弱势群体等社会议题上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三、它是否能够帮助人们更好地应对急速发展的数字技术及其社会影响;

四、它是否在一家企业或机构内部,倡导了以用户为中心、解决复杂问题的设计思维。

申报企业应符合以下条件:

1.主营业务在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或设计案例/产品面向中国市场。

2.设计创意形成于过去两年之内。

3.已投放市场,或已产生一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点此填写申报信息下载并填写申报表 中所有项目后,以“2024年《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企业名称”为标题,发送至:bestdesignschina@fortune.com

本榜单全年接受申报,但申报2024年度“《财富》中国最佳设计榜”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注:

1.所有推荐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评选榜单时的参考。未经过如上渠道推荐的企业,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2.榜单全年接受申报,2024年榜单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31日,截止日后的申报将纳入次年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