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3-05

《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始于2010年,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在过去的14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在这份榜单上有迹可循。

申报截止:2024年8月10日

《财富》(中文版)正式启动2024年《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申报。

《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单(Most Powerful Women,简称MPW)始于2010年,旨在呈现中国商界女性领导者的智慧、勇气、坚持与信心。在过去的14年中,中国商界几乎所有重要的女性领导者都在这份榜单上有迹可循。

这份榜单包括两个部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榜,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未来榜。前者是各行业最杰出的女性,包括大企业的女性领导者;后者是中国新崛起的女性领导者,包括企业家、职业经理人、行业新星和意见领袖。

需要强调的是,MPW榜单是一份“影响力”榜单,而非“个人成就”榜单。《财富》更关心的话题是,如何利用女性的力量影响并改变未来。我们欣喜地看到,过去两年中,女性力量在变局中加速崛起,女性在推动科技造福人类、创造更多就业、践行可持续发展、捍卫全球化进程、重建复苏和增长的信心等方面,起到无可替代的作用。

今年榜单的申报已经正式开启。和往年一样,编辑部在进行评选时,主要考量五个因素:

1、候选人所在机构的规模,以及该机构在中国和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

2、候选人所在机构的运营状况,及个人在其中的成就;

3、候选人在该机构中的重要性;

4、候选人所在的行业和机构,是否产生积极的社会和文化意义;

5、候选人如何利用她的影响力,改变所在机构、行业和社会。

如果你心目中有合适的人选,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填写申报表格,

请点击此处下载填写申报表格

发送至:MPWChina@fortune.com。欢迎自荐和推荐。

请在申报表中提供候选人所在企业/机构的申报对接人信息。

本榜单全年接受申报,但2024年度本榜单申报截止时间为:2024年8月10日。

*注:所有推荐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评选榜单时的参考。未经过如上渠道推荐的人选,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