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申报入口

2024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申报入口

财富中文网 2024-02-28
寻找中国最具“软实力”的卓越公司。

申报截止:2024年7月5日

《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榜单是中国公司“软实力”的晴雨表。近十几年来,大量中国公司高管接受《财富》(中文版)的问卷调查并回答全部问题,最终评选出他们心目中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该榜单由全明星榜和各行业内的受赞赏公司子榜组成。这是《财富》受众发自内心的推选结果,是“经理人眼睛中的事实”。

细察之下,这些企业的当选有着深刻的原因,而这样的原因恰恰反映着中国企业在新一轮发展与突破道路上的挑战与机遇。今天中国的卓越企业,已经拥有了更强的社会责任感与行为、更高远的领导者战略思维,以及不断推动变革以适应和管理环境变化的素质。不少领先的企业和企业领导人,他们在带领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持续给员工和社会带来正能量,给人以勇气和内心的力量坚持向更高的境界攀登。这些领先企业的代表,组成了这个榜单。

申报企业首先应符合以下条件:

1. 主营业务在中国,实控人为中国国籍人士或华人。

2. 公司属于《财富》中国500强,或商业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在行业内领先的明星公司。

3. 公司有良好的业界口碑。

我们欢迎机构推荐和企业自荐,请 下载并填写申报表 中必填项目后,以“2024年《财富》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公司名称”为标题,发送至:MostAdmiredChina@fortune.com。

本榜单全年接受申报,但申报2024年度“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截止时间为: 7月5日。

*注:1.所有推荐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评选榜单时的参考。未经过如上渠道推荐的企业,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2.榜单全年接受申报,2024年榜单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5日,截止日后的申报将纳入次年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