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1-17

发现中国当前以创新为底层发展逻辑,进入高成长期的创业公司

申报截止:2024年5月31日

创业公司在社会及经济发展中扮演的角色日益重要,它们甚至开始引领商业世界的发展方向。我们目力所及的每一次经济社会科技的跨越式发展,其底层逻辑都毫不例外地基于创新。数不胜数的创业公司在商业实践和经营活动中,将创新由理念落实为具体的实践,包括实现技术和科学的突破,或模式与规则的变革。这些体现在科技和商业模式等维度的创新,致力于回应和解决当前困扰世界的热点难点问题,因此这些创业公司的商业实践本身就具有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财富》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作为一份榜单,旨在发现中国当前那些“跨过初创期,以科技创新或商业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有效解决社会热点或难点问题的创业企业”。这些创业公司首先应该已经被证实在商业上是成功的。同时,其商业路径和业务内容本身就已经在解决“困扰世界的热点或难点问题”,意即它们获得利润以及利润的增长,代表着它们推动世界改变的成功以及这一成功的延续。

《财富》编辑部在进行评选时,“创新、高成长和社会影响力”三个关键词,将被重点关注。

申报企业首先应符合以下条件:

1.实控人为中国国籍人士或华人。

2.成立时间原则上在8年以内。

3.经营状况良好。

4.公司业务关注和有效解决至少一个社会热点或难点问题。

我们欢迎企业自行申报和机构推荐申报,请点此获取并填写申报表中所有项目后,以“2024年《财富》Impact榜单申报——公司名称”为标题,发送至:

ImpactChina@fortune.com

 

2024年度“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创业公司”

申报截止时间:2024年5月31日

计划发榜时间:2024年8月中上旬

 

特别提示:

1.所有推荐及自荐信息应保证真实、完整。

2.本榜单全年接受申报,2024年榜单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31日,截止日后的申报将纳入次年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