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科技50强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科技50强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1-23

寻找出生在中国,正在影响世界的科技公司。

申报截止:2024年5月22日

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标签,科技则是永恒的主题。

科技不仅改变了我们与世界的互动方式,而且正在重塑我们的思维方式。新技术使我们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连接、交流和获取信息,也让我们可以跨越地理和时间界限与全球各地的人们进行互动,诸如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发展则使许多传统工作变得过时,同时,它也创造了新的就业机会和商业模式。

在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公司中,中国科技公司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和创新能力。它们以创新为动力,持续投入研发,积极拓宽应用场景,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甚至引领全球趋势,为未来的技术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因此,我们将在今年首度推出“《财富》中国科技50强”榜单,试图找到这些出生在中国,正在影响世界的科技公司。

《财富》杂志致力于挖掘这些中国公司。它们的成功不仅在于技术和产品,更在于它们代表的创新精神和全球化视野。我们期待这些中国公司在科技创新和全球化拓展中取得更卓越的成就,为技术和商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申报企业首先应符合以下条件:

1. 企业主营业务在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实控人为中国国籍人士或华人。

2. 企业已具备一定的商业价值和社会影响力。

编辑部在进行评选时,主要考量以下几个因素:

1.候选公司在中国和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

2.候选公司技术的创新性和持续投入研发的能力。

3.候选公司现有技术是否已建立核心技术壁垒。

4.候选公司是否产生积极社会影响力。

我们欢迎企业自行申报和机构推荐申报,请点此获取并填写申报表中所有必填项目后,以“2024年《财富》中国科技50强申报——公司名称”为标题,发送至:TECH50China@fortune.com。

申报截止日期:2024年5月22日

预计发布时间:2024年7月

*注:1.所有推荐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评选榜单时的参考。未经过如上渠道推荐的企业,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2.榜单全年接受申报,2024年榜单申报截止日期为5月22日,截止日后的申报将纳入次年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