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24年《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申报

2024年《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申报

财富中文网 2024-01-10
申报截止:2024年5月8日

中国年轻的商业领袖们对创新充满渴望,他们既是科技变革的受益者,也是创新风险的承担者。

为了寻找这批中国商业的年轻领袖,自2011年以来,《财富》(中文版)开始推出“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现在“40under40”已经成为有超过400位上榜者的年轻商业精英社区,这些年轻才俊在各自的领域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展现了卓越的创新能力和领先的领导力,下一个商业巨星就蕴藏其中。

与此同时,在技术的推动之下产业格局正在发生前所未有的变化:一些新兴领域迎来众多创业者或行业领导者,而这些领域恰恰代表未来,具备巨大的商业想象空间。在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之外,我们发现越来越多更早期的创业者将自己投身于以下四个领域:人工智能、医疗健康及生命科学、新消费、绿色科技。

为了深入挖掘、近距离观察这四个领域的早期创业者们,在40under40榜单之外,我们将单独针对以上四个领域推出更具前瞻性的行业潜力榜单

今年,这份榜单将包括两个部分: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以及新增加的行业潜力榜。40under40主榜与往年一样仅有40人入选,我们也希望行业潜力榜的上榜者们经过市场验证后登上主榜。

我们希望但不局限于,您推荐或自荐的对象具备以下特质:

1.公司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具备新时代企业家精神;

2.公司有极强的社会责任感、产品具备创新力,试图改变或正在改变世界;

3.公司融资轮次在B轮或以上;

4.被推荐人最高年龄为39岁 (在榜单发布日之前不满40岁)。

我们欢迎机构推荐和企业自荐,请提供以下描述:

1. 公司创始人年龄、职位、学历背景、从业经历等基本信息。

2. 被推荐企业的业务模型、公司规模、行业地位。

3. 可选择以下三项内容中至少一个进行重点描述:

1) 技术创新:企业有哪些新技术

2) 商业模式创新:创造了哪些新的商业模型

3) 对社会发展的影响:企业对社会进步有何推动

申报信息请点击下载申报表格,并通过邮件发送至:40U40China@fortune.com

申报截止日期:2024年5月8日

预计榜单发布日期:2024年6月26日

请在邮件内提供候选人所在企业的申报对接人信息。

*注:1.所有推荐信息仅作为《财富》(中文版)编辑部评选榜单时的参考。未经过如上渠道推荐的人选,依然可能进入编辑部榜单候选池。
2.榜单全年接受申报,2024年榜单申报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8日,截止日后的申报将纳入次年候选池。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