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退休后去哪里?

退休后去哪里?

Jim Rendon 2011-09-02
对婴儿潮一代来说,这个问题没有普适的答案。以下介绍四个独特的(而且是特别吸引人的)地方,能让这一代大多数人安度他们的退休岁月

2.
都市人:
大城市
西雅图

华盛顿州


人口
608,660
中位数房价
361,000万美元
比最高价下跌24%

越来越多的退休者愿意拿阳光、高尔夫球去交换大城市的生活以及就近商店与便利设施所带来的方便。65岁以上的老人正在涌入丹佛、圣迭戈甚至纽约等城市。不过,说到城市生活,很少有在面积、生活质量、户外活动的丰富方面超过西雅图的。对于那些想继续工作的人来说,西雅图尤其理想:这里有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com)的总部,还有许多渴望得到你的商业建议的新创企业。

    城市本该富含文化,而西雅图更是名副其实的文化圣地:我们的调查发现,其人均与艺术相关的企业和组织数量高于美国任何一座城市。这种气质产生了几个好去处,比如:位于普捷湾(Puget Sound)的奥林匹克雕塑公司(Olympic Sculpture Park),交响乐团,一座由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的博物馆。

    尽管面积大,西雅图却保持着小城市的风格。这座城市是一个个特点分明的社区的集合。自上世纪20年代以来,城市大部分地区就充斥美国工匠式(Craftsman)的住宅,分列在林荫道的两侧,但在楼市热潮期间,开发商在市中心盖楼过多,Lake & Co. Real Estate公司总裁迈克·斯坎恩(Mike Skahen)说,现在住房供应过剩。因此,你可以讲价钱。在普捷湾的海岛上和城市近郊,开发商正建设他们所谓的“口袋社区”——只有18~20家住户的小天地,小区住房的门廊两两相对,有助于培养社交关系。

    城市生活的另一个好处是看病方便;西雅图的亮点是拥有包括西北医院(Northwest Hospital)在内的顶级医疗设施,西北医院有一个老年精神病医疗中心,专门应对与衰老有关的健康问题。

 

你还可能喜欢

波特兰,俄勒冈州

    这座位于西雅图西北的兄弟城市拥有很好的公共交通,进山很方便,美食在那里刚刚兴起,此外,房价还在下跌。

纽约

    如果你有钱,可选在文化上无可匹敌的纽约市。在过去十年,其55~64岁的人口增长了30%。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