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航拍硅谷

航拍硅谷

Alex Scimecca 2019-08-01
一位航空摄影师目睹了硅谷高科技园区中体现出各家公司的宗旨和特质的建筑。

图片来源:Cameron Davidson

“真正令我感兴趣的是,苹果公司(Apple)的总部大楼给人的那种宇宙飞船落在绿茵中的感觉。”航空摄影师卡梅伦·戴维森(Cameron Davidson)近日告诉《财富》杂志说。“那是典型的苹果公司注重细节的表现。”硅谷的高科技园区容纳了不少世界上最聪明的大脑,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问题。戴维森目睹了这些奇思妙想转化成为容纳那些聪明大脑的楼宇—那些体现出各家公司的宗旨和特质的建筑。不过,并非每项设计都可以赢得他的点赞。比如,他说向外延伸的Facebook公司总部—门洛帕克(Menlo Park)园区就像“几根向四面八方伸展的手指”。 (财富中文网)

译者:王恩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