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蓝丝带公司榜单

《财富》2015年蓝丝带公司榜单

《财富》中文版 2015-12-16
这份榜单可谓优中选优。用中国最通俗的比喻来说,这些企业就相当于商业界的“三好学生”,“王中之王”。今年共有25家公司上榜,数量为历年之最。

 

 

星巴克

在星巴克位于西雅图国会山的烘焙品尝室里,一名获得该公司一名荣获“咖啡大师”称号的优秀员工,正在冲调意式浓缩咖啡。该品尝室是星巴克全球首家精品烘焙品尝室,占地面积约1390平方米

星巴克今年也四次跻身《财富》各类排行榜:

No. 12

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名列《财富》年度全球商业人物第12位

No. 23

公司在“改变世界”榜单上排名第23位

No. 187

公司在《财富》美国500强里排在第187位

No. 5

公司在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全明星榜上名列第五(在上榜餐饮服务业公司中位列第一)

 

迪士尼

在英格兰白金汉郡松林电影工作室,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站在《星球大战》千年隼号无人机和纽约市的背景前方,应邀为《财富》拍摄一张合成人物照

迪士尼今年同样四次现身于《财富》各类排行榜

No. 13

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比特•艾格位列《财富》年度全球商业人物第13位

No. 214

公司在全球500强中名列第214位

No. 57

公司在《财富》美国500强中名列第57位

No. 6

公司在50家全球最受赞赏的公司全明星榜中名列第六(在上榜的娱乐业公司之中排在首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