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创业必读的7本书

创业必读的7本书

Matthew Toren 2015-09-02
阅读会让你发现,你现在面临的大多数问题其实并不新鲜,很多人也曾经遭遇过类似窘境。本文推介的7本书均为资深创业者所著,包含许多真知灼见。创业新人不可不读。

5. 《大爆炸式破坏:破坏性创新时代的战略》(Big Bang Disruption: Strategy in the Age of Devastating Innovation),作者:拉里•多尼斯和保罗•纽恩斯

创新力量会迅速毁灭一家公司,作家多尼斯与纽恩斯在书中阐述了哪些战略可以使公司始终处在行业前沿,避免成为创新力量的牺牲品。

不妨想想那些发展迅猛的公司,比如Uber如何瓦解出租车公司,或者智能手机如何令GPS被边缘化。这本书中列举了许多如何保持创新的例子和建议,不论现在还是未来公司规模扩大的时候,这本书都值得摆在案头,随时翻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