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最新的华府“保皇派”

最新的华府“保皇派”

Anne VanderMey 2014-12-10
在政界,外部资金正在发挥着前所未有的重大作用。让人吃惊的是这些资金的来源。

    弗雷德·埃查纳(Fred Eychaner),

    Newsweb创始人

    截至目前的开支:5,837,000美元

    捐助对象的党派

    关系:100% 民主党

    这位来自于芝加哥的积极的私营集团亿万富翁(偶尔还是白宫的座上宾)一直躲在公众的视野之外。他很少拍照,而且据报道驾驶一辆福特(Ford)的Escape汽车。不过,他一直是民主党党团会议的主要捐款人。

    保罗·辛格(Paul Singer),

    Elliott Management

    创始人

    截至目前的开支:5,286,149美元

    捐助对象的党派

    关系:100% 共和党

    这位对冲基金公司巨头一直保持着超高的回报率,他一度是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的支持者,现在他因为阿根廷拒绝偿还债务,与之展开了激烈斗争。这位共和党的坚定支持者还支持维护同性恋者的权利。

    理查德·乌伊莱因(Richard Uihlein),

    Uline联合创始人

    截至目前的开支:4,919,550美元

    捐助对象的党派

    关系:100% 共和党

    作为中西部地区运输供应公司的老板,乌伊莱因是新晋的共和党拥趸以及财政保守主义的拥护者。他在本地的竞选中表现活跃,并且在全国各地支持茶党(Tea Party)的候选人。

    营利学校在学生中受冷遇

    毕业率下滑、就业状况堪忧、学费居高不下,这一切引起了监管机构对营利性学校的注意。(支持者说,这个模式可以弥合富人和穷人之间的教育鸿沟。)现在,这个一度快速发展的行业正在衰落。今年,一些公司要么关闭,要么申请破产,其中就包括Corinthian Colleges,它的107所分校大部分都已经停课。分析人士指出,全行业的入学状况或许永远也无法恢复。(财富中文网)

    译者:萧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