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AT&T取消iPad无限量数据套餐

AT&T取消iPad无限量数据套餐

Philip Elmer-DeWitt 2010-06-07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取消了每月29.99美元的无限量数据套餐,代之以每月25美元的2GB数据套餐。

    你还记得购买3G版iPad可享受的优惠吗?每月只用花29.99美元,你就可以无限使用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的蜂窝网络,而且无需签两年的合约。

    然而,这项优惠只进行了40天,就要终止了。AT&T将于6月7日开始,对定价方案实施全面改革,而停止上述优惠也是其中一部分。取而代之的,是15美元的DataPlus以及25美元的DataPro套餐,下面将详述这两种新套餐。

    AT&T此举,旨在缓解不堪重负的网络,主要针对其2%用网最多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每月的数据流量超过2GB。

    不过,有些重度消费者可以继续享受原有的套餐。如果你已是AT&T用户,且使用苹果(Apple)iPad或iPhone,那么,你可以选择继续使用29.99美元的套餐。至少现在还可以。目前,满足上述条件的用户有近2000万。

    以下是AT&T新定价方案细节,该方案中包括一个新的每月20美元的iPhone绑定套餐。该套餐将在iPhone OS 4.0面市之际启动。

    内容摘自AT&T的新闻稿:

    • DataPlus. 每月只需15美元,即可获得200兆字节(MB)的数据流量。足够发送/接收1000封(不带附件的)电子邮件,另加发送/接收150封带附件的电子邮件,浏览400个网页,在社交网站上发布50张照片,再外加观看20分钟的流式视频。这项方案可以为消费者节省50%的无线数据收费,适合主要喜欢上网冲浪、发送邮件和使用社交网络应用程序的人群。如果消费者在月计费周期内,流量超出了200MB,将在该周期内另外获得200MB的流量,价格仍为15美元。目前,AT&T65%的的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月使用的流量低于200MB。

    • DataPro. 每月支付25美元,可获得2千兆字节(GB)的数据。足够发送/接收10000封(不带附件的)电子邮件,另加发送/接收1500封带附件的电子邮件,浏览4000个网页,在社交网站上发布500张照片,再外加观看200分钟的流式视频。如果消费者在月计费周期内,流量超出了2GB,将在该周期内另外获得1GB的流量,价格为10美元。目前,AT&T 98%的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月使用的流量不足2GB。

    • 绑定. 智能手机用户,包括iPhone用户,若定制了DataPro套餐,只需每月另交20美元,即可增加绑定。而激活了绑定的智能手机,可用作调制解调器,为笔记本电脑、上网本或其他电脑设备提供宽带连接。苹果今年夏天发布iPhone OS 4后,iPhones的绑定功能将投入使用。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