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戴文渊 | 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戴文渊 | 2017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

财富中文网 2017-09-18
2017年《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榜单发布,你可以看到更多年轻人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赶超他们的前辈,也正是由于这些年轻人的存在,才让商业世界变得更加多元与精彩。

戴文渊 34岁

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戴文渊曾经是百度广告变现算法的核心负责人,也曾经是最年轻的百度高级科学家。他领导的团队让百度变现能力四年提升8倍,2012年获得百度百万美元最高奖。现在,他创办的公司—第四范式目标要让AI为每一个普通人服务。用戴文渊的话说,就是一名完全不懂技术的小白,大概经历两周的时间,就可以成为一位AI专家。他们随后发布了一款面向应用者的人工智能开发平台—“先知”。在知乎上,公司的一位匿名员工有一段有趣的描述:人工智能就是将智力变成能源。而在数据的洪流中,结合人工智能建立一座水电站,可以产生一种清洁能源。第四范式就是建水电站的,而各行各业的用户,可以通过我们得到智力资源。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