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孙洁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孙洁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孙洁

携程旅行网

首席执行官

曾经在毕马威和Applied Materials任职的孙洁,自2016年起一直在中国最大的线上旅行社携程工作。她担任过多个职位,目前在携程的上海总部工作。携程在纳斯达克的市值已经接近190亿美元,2018年的收入达到45亿美元,同比增长16%。尽管存在宏观经济方面的不利因素,按孙洁所言“中美贸易争端影响中国游客赴美旅游”,携程的财务业绩仍然良好。孙洁十分重视提升携程员工的多样性,并为女性创造机会,目前,携程三分之一的高管是女性。携程为女性员工提供一系列福利,包括为孕妇报销打车费用,以及为希望冷冻卵子的员工提供资助。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