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林钰华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林钰华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林钰华

花旗银行

中国区首席执行官

2016年6月起,林钰华出任花旗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负责管理中国区的各项业务和公司运营以及公司的监管。在此之前她已经在花旗工作达33年,是一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资深银行家。她此前任花旗亚太区运营和技术主管,还担任过花旗在香港和澳门地区的零售金融业务总裁以及花旗亚太区环球企业银行部的首席运营官。为“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需求的企业、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已经形成花旗的一系列独特优势。截至2019年6月28日,花旗中国在其开展试点业务的各地区以便利化措施付汇超过2,400笔,累计金额超过5.7亿美元;以便利化措施收汇超过1,400笔,累计金额超过4.5亿美元。林钰华带领花旗银行的业务融入中国市场,并且在加快数字化建设的路上大步向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