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颖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张颖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张颖

诺华制药(中国)

总裁

外界形容张颖“风格泼辣、很西方化”。她于2011年3月加入诺华,2012年组建特药事业部,2017年任中国区总裁。诺华对张颖的期待是能够给诺华中国带来新的气象和改变,比如稳定组织架构和带入新产品。
张颖认为中国的医药市场正在发生结构性变化,未来是创新药的市场。因此,诺华借助数字化技术和平台加速新药在中国的开发。过去两年里,诺华集团在中国有24款新药获批,这一数量在跨国药企中名列前茅。未来五年,诺华计划在华上市32个新药。同时,诺华中国积极布局数字化医疗战略,先后与腾讯、京东医药、美年健康签署合作协议,探索数字化医疗的创新模式,包括整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社交媒体技术为慢性病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