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徐新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徐新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9-12-16
当前中国商业发展的一个事实是,无论传统行业还是新兴行业,女性领导者都在扮演着重要角色。她们有的坚守实体经济,有的则在资本市场纵横捭阖。

徐新

今日资本

创始人、总裁

最近,互联网食品品牌“三只松鼠”上市,开盘首日股价上涨44%后总市值近85亿元,为其背后的投资者带来了数十倍的回报。这其中,徐新的今日资本连续押注B轮、C轮融资,也是大赢家之一。“投资女王”徐新在一次公开活动中指出该公司未来的回报一定很好,再次重申“伟大公司要长期持有,不能卖得太早”。互联网上流传着徐新出售投资项目股份的三个条件:第一,它能不能帮你创造20%以上的回报;第二,这个项目的稳定性和确定性有多大;第三,你把它卖了,你再投的项目能比它更好吗?到目前,徐新参与了近90起投资,其中在京东上市中赚了120多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