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

《财富》杂志 2019-07-16
本年度榜单上的所有成员都是首次上榜,中国占三人。

《财富》杂志发布了2019年全球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认识一下这些商界最有影响力的年轻人。同时预告: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将于7月22日晚全球同步发布,请关注“财富中文网”官方网站和微信,第一时间获得榜单。

1. 艾莉森·阿特威尔(Alison Atwell)

年龄:31

职位:语音用户界面设计师

公司:亚马逊(Amazon)

行业:科技

在说“嘿,艾丽莎”之前,请先向艾莉森问好。艾莉森·阿特威尔曾经是一名记者,如今却是负责“训练”人工智能助手艾丽莎、教授她新技能的语音用户界面(VUI)设计师。虽然她正在科技界乘风破浪,不过她实际上成长于华盛顿州斯波坎市北部的一片自然保护区内。她尽可能长时间待在户外,也更倾向于减少自己的家里的科技感(她甚至曾经有几年时间都没有安装家庭互联网)。在亚马逊(Amazon),她帮助大大小小的公司从零开始打造产品,这一切都始于分享信息、训练艾丽莎回应客户的理念。她与迪士尼(Disney)、百思买(Best Buy)和索尼娱乐(Sony Entertainment)等公司在《Jeopardy!》和《谁想成为百万富翁》(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等声控游戏上展开了合作。阿特威尔表示,与其让艾丽莎回应一些“咒语”,她的目标是帮助亚马逊的声控设备理解真实人类的交谈方式,从而让艾丽莎和用户的互动更加自然。

 

2. 阿尔琼·班赛尔(Arjun Bansal)

年龄:35

职位:人工智能软件和人工智能实验室副总裁

公司:英特尔(Intel)

行业:科技

作为半导体巨头英特尔(Intel)人工智能软件和研究部门的副总裁,班赛尔手头的事情很多。随着英伟达(Nvidia)的图形芯片在帮助完成深度学习任务上日益流行,新一批人工智能芯片公司开始涌现,班赛尔承担着让英特尔走在行业前沿的重任。他的团队拥有近100人,分布在美国、以色列和波兰。他们在努力研发强化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技术,以帮助英特尔的硅晶片顺利兼容最新的人工智能软件。英特尔的核心人工智能项目之一是由Nervana开发的定制电脑芯片。这家初创公司由班赛尔创立,于2016年被芯片巨头英特尔以据说超过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公司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上披露了关于芯片的一些新细节,令投资者对英特尔的下一个重大突破充满期待。

 

3. 玛丽莎·巴特宁(Marisa Bartning

年龄:39

职位:Bubly市场总监

公司:百事公司(Pepsico)

行业:食品

随着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开始寻求更加健康自然的饮品,含糖软饮料逐渐遭到冷遇。这意味着一些最著名的消费品巨头需要重新思考作为碳酸饮料公司的意义。在百事公司(PepsiCo),巴特宁是回答这个存在主义问题的关键。这位资深员工在加入百事公司前曾经任职于李维斯(Levi’s)、Visa和美国全国运动汽车竞赛协会(NASCAR)等标志性的国际品牌。在她入职百事公司五年后的2018年,Bubly在她的领导下横空出世,此举旨在颠覆气泡水市场。不到一年内,Bubly的销售额就超过1亿美元,迅速成为了业内最为响亮的品牌之一。百事公司给了巴特宁大展拳脚的权限。她和团队在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s)期间展开了电视营销,随后又在超级碗(Super Bowl)期间播放了由歌手麦可·布雷拍摄的广告。

 

4. 安吉提·博赛(Ankiti Bose)

年龄:27

职位: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

公司:Zilingo

行业:科技

截至去年,由风投资本赞助的估值10亿美元以上的初创公司中只有10%有女性创始人。时尚平台Zilingo 27岁的联合创始人博赛注定将进入这个人数稀少的俱乐部。她与曾经的邻居、现在的首席技术官杜鲁夫·卡普尔曾经造访曼谷的恰图恰周末市场(Chatuchak market),发现里面的商户很难通过网络销售商品,因此四年前在新加坡创立了这家公司。当时供小型时尚零售商集中售卖的网站如今已经发展成为B2B的产品平台,扮演了供应链工具等作用,还借上了东南亚互联网蓬勃发展和智能手机普及的东风。这家在八个国家拥有600名员工的公司于今年2月的最新一轮融资由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领投,获得了2.26亿美元,估值高达9.7亿美元,几乎跻身独角兽之列。

 

5. 蒂姆·布朗(Tim Brown)和乔伊·茨维林格(Joey Zillinger

年龄:均为38

职位:联合创始人

公司:Allbirds

行业:零售

Allbirds的创始人布朗曾经是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茨维林格则是一位清洁技术领域的工程师。两人正在凭借柔软舒适的鞋子,努力减少世界的碳排放量。他们强调产品的可持续性,制鞋使用的都是美丽诺羊毛和桉树纤维等自然材料。他们希望整个制鞋产业能够改善污染和浪费的制造流程,跟随他们的脚步。Allbirds经营的第一年就取得了盈利,公司成立三年后估值已经高达14亿美元。最近一次5,000万美元的融资为它铺平了增加零售店面、进军中国的道路。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