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张士平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张士平 |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9-04-15
2019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他们的价值不仅体现在公司的成功时刻,更重要的是,他们要勇于面对挑战,带领公司走过危机,寻找新的方向,迈向下一个成功。


图片来源:Qilai Shen

张士平

73岁 魏桥创业集团创始人

在山东,有一家企业生产的牛仔裤面料,供应着全世界各大牛仔裤生产车间;它生产的铝板材料也供应给全世界的苹果手机工厂。这就是魏桥。张士平的经商哲学是:尊重市场、控制成本、提高品质。1981年,出身于农民家庭的张士平从山东邹平县的一家油棉厂做起,逐渐定位于棉纺织和电解铝,并在两个行业都到了全球第一。自从2012年起,民营企业魏桥集团连续7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8年跃居第185位。2018年9月,张士平不再担任魏桥创业集团董事长,由他的儿子张波接任。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