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孙洁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孙洁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孙洁

携程旅行网

首席执行官

孙洁自2005年加入携程,凭借着勤奋、专业和领导才干,一步步从首席财务官、首席运营官,晋升到首席执行官。此前,这位上海姑娘拥有她这一代人最靓丽的履历,北京大学法律系本科生,1989年赴美在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商学院学习深造,拥有美国注册会计师执照,有五年硅谷工作经历,具备双语言和双文化的实力和背景。她的丈夫是著名天使投资人吴炯,二人育有两个孩子。
孙洁是全球上市在线旅游企业中的第一位女性首席执行官,她具有女性的敏感细腻,又有男性领导者的果敢与理性的决策能力。上任首席执行官后,她善于应用新科技提升旅游服务,专注携程平台价值提升,同时,也应对了密集突发事件的考验。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