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蔡佩君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蔡佩君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蔡佩君

宝成国际集团

首席执行官

刚刚39岁的蔡佩君有着传奇人生。23岁到父亲的企业做一线员工;33岁接掌了比她还大10岁的家族企业;36岁与台湾名人之后结婚,完成了富二代和官三代的联姻;38岁育子,完成了从“铁血公主”到“铁娘子”的华丽转身。蔡佩君身为家里的长女,在接棒全球最大的鞋业王国后,面对的是一家鞋业航母,宝成为超过50家国际名牌设计制造及生产运动鞋,年产运动鞋超过1.7亿双。
沃顿商学院毕业生蔡佩君强势管理不让须眉,先完成了管理层的新旧更新,扶持年轻人登上高管职位,后在股票市场斥资百亿资金完成旗下上市公司的私有化,加强掌控权,她希望未来宝成在制造与零售各占半壁江山。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