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董炜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董炜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8-12-11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经济经历了高速发展,其庞大体量以及日益多元化的商业环境,为女性领导者提供了充分施展拳脚的空间。今年,更多的新面孔出现在这份榜单中。

董炜

耐克公司

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

董炜就任耐克大中华区总经理已经有三年半的时间。在她的领导下,公司保持了连续13个季度双位数增长的业绩。大中华区2018财年的营收达51.34亿美元,这是耐克大中华区营收第一次突破50亿美元。
这位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的研究生和EMBA,在耐克服务已经超过15年,秉持着耐克“创新是我们的DNA”理念,近年在数字化驱动方面加强推动力。据耐克2019财年一季度财报,耐克的全球四大市场皆取得同比增长,其中大中华区市场同比增长率排名第一(除去汇率因素)。董炜指出:“我们正处在一个‘登录时代’,每个人都随时在线。在这个线上和线下边界日益模糊的年代,耐克引领零售和体育创新,也在重新定义体育零售的未来。”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