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许达来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许达来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许达来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

2018年小米科技的上市,让与雷军和小米有紧密合作的VC投资机构顺为资本为更多公众知晓。

许达来在2011年和小米创始人雷军共同发起成立了顺为资本,这家投资机构主要关注高科技及互联网、制造业、零售及消费、物流等领域,知名投资案例包括丁香园、一起作业、御家汇、爱空间、Momenta等。顺为资本已经投资了过百家创业公司,2017年以来,其投资的华米科技、爱奇艺、御泥坊等多家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许达来的个人关注领域涵盖高科技及互联网、制造业、零售及消费以及物流业等,他认为,值得投资的公司一定要清晰自己以及公司的长期目标,在执行过程当中路径和方法可以变化,但是目标、终点是不可以变化的。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