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吴世春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吴世春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吴世春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

吴世春是一位互联网老兵,他曾经是百度早期的工程师,也是酷讯、食神摇摇、基调等项目的创始人,在大掌门、趣店两个案例上取得了1,500倍和超1,000倍的回报。吴世春的投资风格是快、准、稳,他认为,对于早期投资机构,一支少而精的、高水平的行研团队是其降低投资系统性风险的前提和基础。

梅花创投成立于2014年,目前管理约12亿元的天使基金和5亿元的成长基金。团队专注于TMT领域的投资,在三年时间里投资了300多个项目,包括有大掌门、趣店、唱吧、基调网络、蜜芽、车和家、小牛电动等高成长案例。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