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邵俊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邵俊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邵俊

德同资本创始主管合伙人、董事长

邵俊在过去10年时间中主导的投资案例包括无锡尚德、91无限、博腾医药、来伊份等,这些企业均从A轮成长为百亿市值的公司。在创办德同资本之前,他是上海实业旗下龙科创投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在上海实业集团担任过五年的投融资部总经理及上实-所罗门兄弟资产管理公司的联合首席执行官。

德同资本成立于2006年,团队通过在消费升级和移动互联网、医疗健康、高端制造和节能环保等领域持续深耕,逐渐形成了一个以资本为纽带的内部生态系统。

“只有建立了生态圈的公司,才能达到千亿级规模,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邵俊认为,企业建立自己的生态圈后可以带来头部效应、实现强者恒强的发展。

2017年以来,德同资本团队收获了康惠制药、天圣制药、海特生物等被投企业的IPO上市。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