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陈浩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陈浩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陈浩

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总裁

作为一家投资创新企业的老牌机构,君联资本也在进行着自己的创新。

从2015年开始,君联资本通过组织结构和基金机制上的创新,不仅以综合基金对TMT、创新消费、现代服务和智能制造板块进行投资,还在健康医疗以及文化体育两大板块设立了专门的行业投资基金。这一“统一管理平台+专业基金”的模式,在其后的几年中进行了真正的落地实践。

谈到投资机构如何培养人、带团队、加强团队合作,陈浩表示:“我们有一个重要宗旨就是为所投企业发展创造价值,提供增值服务,而不是简单意义上的资本套利。”

君联资本的愿景是“成为一家最有价值、最受尊敬、并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投资公司”。2017年以来,君联资本团队过往投资的贝瑞基因、金域医学、富瀚微电子、哔哩哔哩、璞泰来等多家企业实现了IPO上市。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