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程章伦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程章伦 | 2018年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8-10-11
2018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研究中心再次合作进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评选,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最终评选出2017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程章伦

华平投资集团中国区联席总裁

升任中国区联席总裁之前,程章伦在华平中国负责TMT组的投资。他在2000年加入华平,自从2016年年初开始任职中国区联席总裁,他领导投资的案例包括优信、蔚来汽车、自如、猎聘、口袋购物/微店、58同城等。

华平的投资特色是看重行业研究和商业本质,以资金池的方式支持公司长期发展,从结果上看,华平管理的基金在58同城、优信拍等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持续重仓、在公司上市时都是第一大机构股东。

程章伦和他的团队相信头部效应,并且积极支持被投企业将业务拓展到更多的品类,打造终极模型。

华平投资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全球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2018年以来,团队迎来了优信、猎聘、灿谷等三个被投项目IPO的上市,过往投资的猿辅导、大搜车、自如、神策数据等企业也都实现了快速成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