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丁世忠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丁世忠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40位 丁世忠

47岁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丁世忠公布的“2020战略”是以2017年作为执行落地的起始点的。这一年,安踏公司的净现金储备升至百亿元级别。这让安踏对外并购的能力大大增加,外界甚至对安踏多了许多期待,希望这家中国首屈一指的体育用品企业能够并购世界知名运动品牌。丁世忠冷静低调地澄清没有相关计划的同时,仍然留有余地地表示希望有机会能给大家惊喜。2017年是安踏上市的第十年,丁世忠欣慰于十年间,安踏已经完成了脱胎换骨的蜕变,从一家传统民营企业成功转型为一家具有国际竞争能力和现代治理结构的公众公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