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沈炜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沈炜 |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

财富中文网 2018-04-10
2018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揭晓,这几代企业领导者中有很多人开始寻找永续发展和基业长青的最佳模式,准备带领中国公司走向50年的阶段

第37位 沈炜

47岁 vivo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作为世界第五大手机厂商,vivo创始人沈炜十分低调,他曾经是小家电企业步步高的老将,对精准营销和高投入的营销无比在行。

在vivo创立之初,沈炜对品牌有三点定位:国际化、智能、针对18至35岁年轻人。为了迎合精准用户的喜好,展示vivo手机在拍照、音乐及黑科技方面的优势,vivo投入巨额广告费,用在冠名、赞助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

2018年,沈炜提出“5G智慧手机”的概念,即5G+人工智能,他表示,除了提前布局5G和AI之外,vivo将会推出世界级的创新产品。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