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米雯娟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米雯娟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网 2017-12-14
2017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发布,瞬息更迭的环境之中,一批商界木兰正在崛起,她们正在以各自最擅长的方式,为商界书写未来。

米雯娟

VIPKI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2017年8月,VIPKID宣布获得D轮融资2亿美元,这使得这家在线教育公司的估值再次攀升。而作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米雯娟则对未来有更高的期待:使VIPKID成为成功的国际化公司,在未来5到10年,让全球的千万孩子在这个平台上学习,公司实现千亿美元的市值。从2000年17岁时辍学参与创业,到2013年自立门户成立VIPKID,米雯娟的策略与打法一直在不断更新中实现进化与发展,现在VIPKID启动的名为“Lingo Bus”的在线少儿中文教育平台,将在线1对1英语教学延伸为1对多的方式就是一个例证。尽管从未离开英语培训领域这个战场,米雯娟仍一直在不断学习中实现自我迭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