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孙东升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孙东升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孙东升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总裁

深扎深圳18年,深创投已经奠定了本地创投的绝对领先地位。截至2017年3月底数据显示,深创投管理基金总额超过2,000亿元,被投企业中有122家企业完成上市,创投业务平均投资回报率超过40%,完成730家项目投资累计总额近280亿元。随着2016年下半年的IPO开闸,深创投3月内就有7家被投企业上市敲钟,包括海辰药业、新雷能、华凯创意、白傲化学、牧高笛等。孙东升认为,资金量的增多更考验投资人的管理能力。深创投会要求投资经理选择主方向和辅方向的投资领域深度耕耘。他认为:“追风口有很强的投机心态,会给有限合伙人带来灾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