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应文禄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应文禄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应文禄

毅达资本董事长、创始合伙人

毅达资本由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内部混合所有制改革组建,投资业务始于1992年,管理资本规模750多亿元,累计投资支持了650多家创业企业。2016年,毅达资本所投资的幸福蓝海、江苏银行、海辰药业、大千生态、晨化股份、传艺科技陆续完成IPO,同时完成了第一车贷、志鸿物流、食行生鲜等企业投资。应文禄是一位具备20多年投资经验的勤奋创投老兵,至今依然保持着“一周7天×18小时”的工作状态。应文禄将毅达资本的投资文化总结为“大道至简”。做投资也必须有产品思维:先把行业吃透,然后把每个企业都视为自己的产品,做到经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