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邵俊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邵俊 | 2017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财富中文网 2017-08-29
2017年《财富》(中文版)与清科集团再次合作,根据候选人机构类别、管理资金、投资人所投资的企业数量、规模、企业退出回报、被投企业市值,结合投资人市场影响力等综合评选标准,评选出2016年以来中国VC/PE市场最具影响力的30位投资人

邵俊

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

纵观国内的VC/PE行业,德同是外资背景基金公司在华落地后经历转型最坚决、彻底的一家。通过加速布局“新经济”领域,德同资本的投资业务已经逐步贯穿股权投资全产业链。2016年,德同资本7家被投企业完成IPO,包括步长制药、爱司凯、科大国创、来伊份等企业为德同带来平均不低于15倍的投资回报。2016年至今,德同完成了轻松筹、微车、影谱传媒、小电科技等多家企业投资。在投资界挥斥方遒20年,邵俊认为中国宏观经济趋势已经从经济增量进入经济存量时代,在动力切换、结构转变关键期,传统行业正在面临转型升级,更大的机会在于如何从中国制造业端推动,拉动经济增长。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