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

《财富》(中文版) 2014-11-14
上榜的25位女性,无论她们是企业家还是职业经理人,都凭借业绩展现了不输于男性的卓越领导力。

    5

    孙亚芳

    华为公司董事长(去年排名:1)

    面临电信网络设备市场不景气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挑战,孙亚芳带领华为公司积极寻求创新和变革。华为2013年的年报数据显示,实现销售收入2,390亿元,净利润210亿元,同比增长34.4%,首次超越爱立信,成为全球最大的通讯设备商。孙亚芳在过去的一年中仍然保持低调,她曾经在内部干部工作大会演讲中提出“小胜靠智、大胜在德”,并确立华为进一步推动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流程化组织结构设计与改革的方向,精简机构,精简管理干部,推动以责任结果为导向的考核机制。孙亚芳时刻提醒自己需要有变革的紧迫感,她出色的大局把控观和细节管理能力,令其带领华为加快脚步成为适应形势的优胜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