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2014年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排行榜

《财富》(中文版) 2014-09-02
这是《财富》(中文版)第四次进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的评选。上半年赴美上市的多位创业者榜上有名,有多位新上榜的年轻企业家以技术等核心优势,在各自的领域中崭露头角。这一代的青年创业者逐渐呈现出具有时代特色的创业模式,以他们特有的把握时局的能力、胆识和战术不断地开疆拓土。

7

李明远

30 岁

百度副总裁

百度的一封内部邮件宣布,李明远正式晋升为E-Staff成员,即百度最高决策层。距离上次提拔为副总裁,仅仅过去11个月。这一切源于其主导的移动业务所做的突出贡献。2013年,在李彦宏呼唤“狼性”之下,百度一举催生出14款亿级App,其中9个来自李明远旗下。移动搜索和应用分发由李明远亲自操刀,虽然面对多家竞争对手,2014年第一季度,仍然实现了移动业务营收占百度整体收入的25%以上。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