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财富》 2014-01-16
SAS的员工在公司就可以看病,英特尔给员工提供“班机”,安永有海外实习月,欧特克资深员工可休6周带薪假……今年的上榜公司再一次给人们展示了各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甚至好到超乎想象的福利。

    salesforce.com

    过去的两年间,云计算领军企业Salesforce公司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从5,000人增加到了10,000人。2013年,这家公司共新增了1,264个全职岗位。它利用业绩评定机制和丰厚奖励来促发团队的积极性——去年公司给销量最高的销售员们奖励了两周的不丹之旅。新招募员工也都已经加入了这个评定和奖励机制。

    salesforce.com

    The leader in cloud computing has doubled its workforce from 5,000 to 10,000 in the past two years, adding 1,264 full-time jobs in 2013. New hires joined a team motivated by recognition programs and rich incentives—last year top sellers were rewarded with a two-week trip to Bhutan.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