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财富》 2014-01-16
SAS的员工在公司就可以看病,英特尔给员工提供“班机”,安永有海外实习月,欧特克资深员工可休6周带薪假……今年的上榜公司再一次给人们展示了各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甚至好到超乎想象的福利。

    快速贷款公司

    快速贷款公司(Quicken Loans)已下定决心,要阻止人才从密歇根州外流。它最近在底特律市中心举办了一场招聘会,吸引了2,500名申请者来竞争它的500个工作岗位。这家公司还与区域性企业达成合作,为愿意来底特律工作的员工提供奖励,其中包括一笔20,000美元的可免除家庭贷款。

    Quicken Loans

    The mortgage lender is intent on reversing brain drain from Michigan. A recent job fair in downtown Detroit attracted 2,500 applicants for 500 jobs. It also partnered with area businesses to offer incentives to employees willing to move to the city, including $20,000 in forgivable home loan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