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顶尖福利带你领略最好的公司

《财富》 2014-01-16
SAS的员工在公司就可以看病,英特尔给员工提供“班机”,安永有海外实习月,欧特克资深员工可休6周带薪假……今年的上榜公司再一次给人们展示了各种“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甚至好到超乎想象的福利。

    毕马威

    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中最小的一家公司毕马威(KPMG)为员工们提供4到12周带20%薪酬的休假, 休假时间全部由员工自主安排。

    KPMG

    The smallest of the Big Four accounting firms offers sabbaticals of four to 12 weeks at 20% of pay. What employees do with this time is up to them.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