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人最骄傲的100件事 (节选)

美国人最骄傲的100件事 (节选)

《财富》 2013-07-05
《财富》杂志连续第四年为读者呈现美国生活中那些独特且美好的人物、地点、产品以及创意,正是它们给了美国生活不可否认的活力和魅力。它们在某种意义上成了美国文化和生活方式的象征。

24.《速度与激情》系列

    两个半小时的紧张剧情、各种喜剧桥段,外加刺激的爆炸场面。难道这些还不够吗?

25.梅尔•布鲁克斯

    《发财妙计》、《神枪小子》、《新科学怪人》。还用我多说吗?(财富中文网)

    译者:项航

    注:阅读完整版文章,请点击财富英文网

24. Fast and Furious franchise

    Two-hour doses of half-sentences, ridiculous catchphrases, and explosions. Who could ask for anything more?

25. Mel Brooks

    He gave us "The Producers," "Blazing Saddles," and "Young Frankenstein." Need we say more?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