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3年50位商界领袖:刘德树

2013年50位商界领袖:刘德树

《财富》(中文版) 2013-03-28
10 of 50

中化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60 岁(10)

在中国大型国有企业领导人中,刘德树是任职时间最长的,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具有深刻的理解,2012年以他为主要创造人的《大型国有外贸企业战略转型》成果获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刘德树领导的中化集团是少数以全球市场运作为杠杆,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源的中国企业之一。2012年,面对市场低迷的严峻经营环境,中化集团依然实现了稳健发展,利润仍然稳定在百亿元以上。自国资委对中央企业开展业绩考核以来,中化集团是少数几家连续8年均被评为A级的央企。今年,中化集团还荣登全球贸易行业最受赞赏公司冠军,这是中国公司在该排行榜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年龄以今年3月底满周岁为准,括号中的数字表示去年上榜时的排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