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9. 迪士尼(Walt Disney)

    2012年10月,迪士尼的大举收购再次成为头条新闻。这次的收购对象是制作了《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卢卡斯影业(LucasFilms),收购价格为40.5亿美元(252.315亿元人民币)。现在,迪士尼的娱乐服务内容又多了六部星战电影——第七部则定于2015年上映。迪士尼一直致力于大规模增长。2006年该公司收购了皮克斯动画工作室(Pixar Animation Studios,制作了《玩具总动员》等电影);2009年又买下了漫威娱乐(Marvel Entertainment,电影作品为《复仇者联盟》)。但迪士尼的增长不仅限于大银幕,迪士尼度假区一直是家庭度假的热门选择。在截至去年11月的财年中,来自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的收入比上年增长了9%,是该公司增速最快的业务。—KW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