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8. 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

    沃伦•巴菲特是美国最受尊重的首席执行官之一。他在去年的《财富》“年度商界风云人物”排行榜上独占鳌头。除了建立起一个拥有25万名员工和近500亿美元(约合3,115亿元人民币)现金的商业帝国外,这位来自奥马哈的股市先知还承诺将一半资产捐献给慈善事业(他还在游说其他商业人士做出同样的决定)。巴菲特的公司也许不像他本人那样具有传奇色彩,但同样受人推崇。它持股对象广泛,从冰激凌厂商、保险公司到调味品制造企业,无所不包。今年初,它又收购了食品公司亨氏(Heinz Ketchup),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大手笔的收购之一。此举表明,尽管巴菲特已年近83岁,但伯克希尔-哈撒韦并不打算收缩业务规模。—AV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