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全球最受赞赏的前25家明星公司

《财富》 2013-02-28
苹果公司再次蝉联榜首宝座,可口可乐、IBM、宝洁这些百年老店的地位依然稳固,整个榜单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演变进程之中。

 

4. 可口可乐(Coca-Cola)

    在抗击肥胖的全民运动中,碳酸饮料可能会被列为头号敌人。但可口可乐远未因此失势,原因在于这家公司非碳酸饮料业务的增长以及海外消费者对可口可乐的青睐。2012年,可口可乐在印度、泰国等地的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全球平均增长率为4%)。除了在美国软饮料市场位居前两名的品牌可口可乐和健怡可乐【主要竞争对手百事可乐(Pepsi)排在第三】,该公司还拥有维他命获得(vitaminwater)和美汁源(Minute Maid)等价值十几亿美元的品牌,就连纽约市市长迈克•布隆伯格也对它们趋之若鹜。可口可乐公司还将从事其他营养品业务:今年将开始涉足乳制品行业,它收购了蛋白奶昔制造商Core Power,还入股了主打健康牌的乳制品企业Fair Oaks Farms。—EF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