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里•佩奇:打造“家”一样的谷歌
如何成为让员工尊重的公司
2012卓越雇主五大看点" />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第5页 - 财富中文网
立即打开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2012年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财富》 2012-01-19
《财富》杂志2012年度美国100家最适宜工作的公司揭晓,谷歌当选冠军。高盛、微软、星巴克、思科、英特尔等跨国公司也都榜上有名。作为卓越雇主,许多上榜公司在中国同样为人所熟知。他们怎样成功留住了员工的心?请看财富中文网专栏作家廖敏的独家点评:
拉里•佩奇:打造“家”一样的谷歌
如何成为让员工尊重的公司
2012卓越雇主五大看点

21

Robert W. Baird

密尔沃基

员工数:2,509

这家投资顾问公司已经有 93 年的历史,特色是拥有一位全职文化和融合总监,负责规划“文化课程”,每年还在密尔沃基动物园为全体员工举办联欢会。

22

The Container Store

得克萨斯州科贝尔员工数:3,495

员工对该公司的管理层赞不绝口,公司在衰退期间没有裁人,重视员工福利,在夏季给销售中心的员工分发冷饮。

23

高通(Qualcomm)

圣迭戈

员工数:13,353

24

Alston & Bird

亚特兰大员工数:1,645

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人员通常不受重视,但在这家机构,支持人员和律师合作,定期开会,讨论业务。这家机构表示,它要为“所有员工创造为公司做贡献的机会”。

25

Ultimate Software

佛罗里达州韦斯顿

员工数:1,209

这家人力资源软件公司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斯科特·舍尔(Scott Scherr)享受着员工近乎英雄式的崇拜。员工喜欢公司的医疗保险计划,不用支付保险金,亲属若无工作,看病也可报销。

26

Burns & McDonnell

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员工数:3,165

这家工程咨询机构 100% 的股份 25 年来一直为员工持有;最大股东持股不到2%。公司员工流动率不到 4%。电子工程师平均薪酬为 12.2 万美元。

27

Salesforce.com

旧金山

员工数:3,802

见本期相关报道

这家云计算商务软件提供商致力于慈善事业,去年捐出了 300 多万美元,并将社区服务纳入其员工指南。每位员工每年有六天时间从事慈善工作。

28

德文能源(Devon Energy)

俄克拉荷马城

员工数:3,286

公司在今年 3 月将搬进了 50 层的新大楼,这是俄克拉荷马州最高的建筑。管理层在规划大楼时考虑了员工的要求,包括开设一家咖啡店和配备一台干洗机。

29

PCL建筑(PCL Construction)

丹佛

员工数: 1,262

这家由员工持股的道路、桥梁和车库建造商大力支持社区工程。去年,它给数百家慈善机构捐献了 420 万美元,还为提供食物的机构募集了 14 万美元。

30

Bingham McCutchen

波士顿

员工数:1,489

“盛气凌人和阴谋诡计在我们这里几乎闻所未闻。没错,我们是一家律师事务所!我知道,这是个奇迹。”员工的这番评价,再加上慷慨的福利,解释了这家律师事务所为何成为 8 次光顾本榜单的常客。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