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苹果(Apple)

苹果(Apple)

Shelley DuBois 2011-03-22
最受赞赏公司第1名

最受赞赏公司前50名排名:第1位

计算机行业排名:1

(之前排名:1)

总体得分:8.16

 

为何受赞赏?

    苹果公司(Apple)连续四年高居《财富》杂志(Fortune)最受赞赏企业排行榜的榜首。苹果公司发布新产品的速度极快,使其他科技公司很难与其竞争。

    苹果的标志性人物、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今年一月再次宣布将因健康原因病休,两年前,乔布斯在一次为期六个月的休假里接受了肝脏移值。乔布斯再次病休的消息使苹果的股价一度受挫。不过乔布斯在公司最近的收益报告中向股市保证,苹果仍在“全速前进”。

    事实看起来的确如此。苹果的季度利润几乎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iPad平板电脑是苹果公司里程碑式的产品,苹果于今年三月推出了iPad 2,也就是iPad的第二代产品。乔布斯竟然在发布会中露面,给了人们一个惊喜。

    苹果公司还于今年一月宣布,Verizon公司将成为iPhone 4的另一家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版iPhone总是出现通话中断,让许多消费者深感苦恼,苹果的这一重大举措也使这些消费者有了选择的余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