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Google)

谷歌(Google)

Shelley DuBois 2011-03-22
最受赞赏公司第2名

最受赞赏公司前50名排名:第2位

互联网服务和零售行业排名:1

(之前排名:1)

总体得分:8.22

 

为何受赞赏?

    谷歌(Google)在本榜上的排名仅次于苹果,它保持了自己在搜索领域的霸主地位。此外凭借其免费的开源操作系统,谷歌在设备方面也进行了很深的钻研和拓展。

    谷歌表示,安装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设备的月激活量超过了1000万,而且这个数据还在持续激增。在设备领域之外,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YouTube、谷歌的展示广告、甚至连谷歌的付费企业级应用都出现了增长。

    谷歌的另一变动来自高层。现任首席执行官埃里克•施密特自2001年上任以来,领导公司实现了快速的飞跃,不过施密特将于今年四月离任,谷歌的共同创始人拉里•佩奇将重新接掌首席执行官的大印——当年佩奇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时候,谷歌还没有发展出搜索以外的业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