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Anne VanderMey 2011-03-16
最受赞赏公司第11名

最受赞赏公司前50名排名:第11位

食品店和杂货店行业排名:第1位

(过往排名:第1位)

总得分:6.93

 

为何受赞赏

    跨国零售巨子沃尔玛尽管汇聚了五花八门的每日低价商品,但有时也会饱受抨击。在纽约市最近举行的一次市议会听证会上,这家巨型公司由于劳资关系处理不佳以及降价排挤小型竞争对手,而受到了纽约市市民的嘲笑。

    但是,议会成员很可能忽视了一个重要的事实:从很多角度看,这家世界最大的零售商同时也是世界最环保的零售商,引领着可持续性发展的潮流。鉴于沃尔玛庞大的规模,它的每一个举措,比如使用环保的惠普(HP)Pavilion包装,都会产生巨大的连锁反应。尽管其最近收入不免有些令人失望,但每年收入仍然超过4,000亿美元,而且它依然在不断扩充市场。在进军非洲之后,沃尔玛在美国本土也高歌猛进,很快在纽约也能看到沃尔玛商店。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